有得有舍,得失在乎方寸之间

一颗不羁的心被生活压抑的沉闷如水,目前犹如那爬山藤一般,一步一步,一点一点的坚定不移的朝着上方攀爬,虽然缓慢,但胜在坚持。这一路爬来,各种的滋味只有自知,我不愿旁人看见我落魄紧张在乎的样子,故意装作大大咧咧,对什么都不在意,真的不在意么?只是我知道目前至少是目前自己还不配拥有这些,想要在不久的将来拥有这些,只能更加努力,虽然是一点小小的进步,在别人眼中微不足道,可对于我来说这点进步已经让我精疲力竭,但不我绝不后悔付出的努力。前进,每一次的前进对我来说是值得珍藏的记忆,每一次的努力都代表着我付出,见证着我对生活的挑战。天地无穷大,人力总有限,虽无力改天换地,却可改变自身天行健 君子以自强不息。

碎了一会睡不着,就爬起来写点吧。菜皮从日本回来了,特地买了瓶威士忌给我快递过来,临去前还专门问我想要什么礼物,我知道她的意思,但我也真的不需要什么东西啊,我对物质上的需求很少,再说了也基本都能自己满足的,所以就告诉她,不需要,她自己玩的开心就可以了,她当时答应了,回来后给了我一个惊喜。这个酒的包装很有特点,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应该是日本明治时期大将军打扮的模样,头盔带有磁性,盔甲套在瓶身上,酒喝完了,就这个瓶子都当个装饰品,我很喜欢。

今天先把蚊子送到静安寺,然后去普陀接陆同学,就一路赶去重固镇的开幕式。不得不说弄的还是不错的,在这里居然还看到了刺猬的摊位,还真是有缘啊。

回来的路上,陆同学一如过去的路上一样,嘴里就没停过,一直在不停的叨叨叨,发泄情绪,还时不时的问我她的观点对不对,我当时听的就烦,没理会她,她还在嘚吧嘚吧的说,一点都看不来脸色的,就这水准也不知道怎么混到朗庭酒店的公关经理的。难道是因为她觉得她工资比我高,就可以随意的在我面前吐槽?在路上不停的显摆,说她们酒店很高端,因此有很多这种展会什么的,问我想去什么样的展会。这他妈的和我有毛关系,你不过是朗庭酒店的一个打工的,只不过借着虎皮撤大旗,有啥好显摆的。老子都没和你说过我的经历,你怎么就断定我没见过世面?我想,你脑子有病吧,又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种生活,至少我是不喜欢的,还说这个展会哪个展会都是你朋友,扯淡,就知道汪自己脸上贴金,去了两次,每次你所谓的朋友都不认识你,你自己贴上去后,再三和人提醒,人家是不是真记得我是不知道,但能看出对你的态度就是敷衍的,自己还在那里沾沾自喜,和我说你人脉多好。我又不瞎,这些情况都分析不出来,就白活了。这次要不还是半个月前答应的,老子是绝对不会来的,有这时间还不如和蚊子多聊聊,早上和蚊子说起她,蚊子要过照片看了说还可以,先处处看,我说不行的,这个人没法处的,没有分寸的,见了面不管熟不熟,就和你倒苦水,发牢骚,还说不能听负能量的话。她妈的,自己不想想,一见面就对人喷,说的都是负面的,抱怨满满,抱怨同事,抱怨领导,抱怨父母,抱怨哥哥,唯独不说自己,还想要正能量,正能量看到都逃了,谁他妈的受得了,天天的嘚吧嘚吧的抱怨,想要正能量,自己就得先反思改变,多往好的一面想,正能量才回来,否则来的就是负能量。真她妈的傻逼一个。

anyway,在没有下次了,别老对我动手动脚的,时不时的吃老子豆腐,老子有洁癖的,你就是在想睡老子,老子也看不上你。什么素质啊,把垃圾留在老子车里,下车的时候都不知道带下去,还想要下次再约,毛线,门都没有,这次就是最后一次。以后就微信里的陌生人。


评论